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Polo三厢版官图曝光 今夏于俄罗斯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2-27 10:24作者:宇智波民编辑:赵月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全新polo三厢版车型的官图,这款车是专门针对俄罗斯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新车外观酷似斯柯达昕锐,浓浓的商务风格。据悉,全新大众polo三厢版车型将会在今年夏天在俄罗斯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底部采用了像国内的捷达va3一样的包围,中间是很细致的进气口,两侧采用了回旋式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车身长度为4483mm,比两厢版的新polo长出很多。

  车侧风格和斯柯达昕锐很像,并且和国内在售的捷达va3以及上汽大众桑塔纳的风格都类似,贯穿式的腰线还算凌厉。尾部包围很突出,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另外这款车有一个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后备箱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方便车主放置一些大件物品。

  内饰方面,新车和两厢版的全新polo差别特别大,它的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液晶仪表的风格很家族化,液晶仪表的尺寸为10.25英寸。全新polo三厢版采用的是和高尔夫8风格很接近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造型极具个性化,中控台上的面板采用的是贯穿式的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l的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6kw(90ps)和81kw(110ps),配备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提供输出功率为92kw(125ps)的1.4t发动机,它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