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现代i30官图发布 将日内瓦车展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27 10:12作者:吴楠启编辑:赵月

  日前,现代正式发布了新款i30车型的官图。作为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有所调整,并提供两厢、三厢和旅行版三种车身形式。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0t和1.5t汽油发动机,1.6t柴油发动机也有所提供。另据了解,48v微混系统也将得到搭载。

  现代发布的官图显示,新款i30将提供三种车身形式,其中旅行版i30势必是同国内无缘了。不过,三厢版i30将存在一定的引进可能。而i30也将同现代的现款车型一样,继续提供n line车型。包括不同样式的前格栅、更加锋利的前保险杠的等配置。至于尾部的话,设计师赋予了n line车型足够的运动感,不过单边双出的排气着实有些不太够给力。

  新款i30三厢版在整体设计上与两厢版保持一致,包括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样式相同的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值得一提的是,三厢版车型也提供n line车型,但尾部扩散器的样式从银色饰条变为了红色饰条。而最令人不得其解的是,这款车居然仅仅配备了单边单出的排气,气势未免有些不足了。

  内饰方面,新款现代i30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我们看到其行车电脑显示屏尺寸进行了加大。当然,这款车的中控屏幕尺寸也升级到了10.25英寸,同时最新的多媒体系统android auto和苹果的carplay。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6t柴油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将不会引进国内。1.0t和1.5t汽油发动机均可匹配48v混动系统,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