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天逸C5 AIRCROSS PHEV消息 将5月份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27 10:09作者:张洋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phev车型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处会增加新能源标识,以此来凸显与燃油版车型的不同。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1.6t发动机 电动机的动力组合。

配图为燃油版车型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phev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分体式大灯以及悬浮式车顶代表着目前流行的设计。在外观的配置方面,新车提供led前灯组、全景天窗、带有蓝色元素的前包围和侧围、黑色车顶、黑色后排车窗玻璃、黑色后风挡玻璃等选装配置。

  在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phev车型或将采用1.6t发动机 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新车纯电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为58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