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高尔夫R引擎 大众Tiguan R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27 08:3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iguan R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和此前拍到的路试谍照基本一致。相比于现款大众旗下在售途锐车型,Tiguan R在造型上显得更加运动,而“R”的加入,很有可能和高尔夫R的后缀相同,预示着这款车强大的性能。预计该车将于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通过渲染图不难弄看出,Tiguan R在前脸设计上采用了和第八代高尔夫相同的头灯组造型,进气格栅上也加入了大量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尾部方面,作为一款性能版车型,Tiguan R自然标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整体造型视觉上显得给常凶悍。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超低扁平比轮胎,进一步凸显运动性能。

大众Tiguan R无伪装路试谍照

大众Tiguan R无伪装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Tiguan R有望搭载和第八代高尔夫R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有望突破333匹,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