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最新家族设计 奔奔E-Star发布尝鲜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27 08:36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新能源官方正式发布了奔奔E-Star的尝鲜价,价格为7.28万元。官方提供了订金额度随意缴纳并10倍返还,至高返还5999元、200元试驾红包以及保价回购等优惠促销政策。

  奔奔E-Star外观基于长安新能源最新设计理念打造,前脸与奔奔EV有很大不同。前脸配有带菱形纹路的封闭式格栅,前大灯造型新颖,具有不错的点亮效果。车侧与奔奔EV基本保持一致,腰线设计简约,车尾时尚。车身尺寸方面,奔奔E-Star长宽高分别为3770mm/1650mm/1570mm,轴距达到2410mm。

  内饰方面,奔奔E-Star采用全新设计,全黑色的中控台配有白色面板,周围由荧光黄色饰条勾勒,整体内饰因此显得活泼、年轻化。内饰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屏设计,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均为10.25英寸,凸出了科技感。空调控制采用触控面板,换挡机构为旋钮设计。

  动力方面,奔奔E-Star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55kW(75Ps),最大扭矩170N·m。电池组容量为32.2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