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雅随行 东风Honda INSPIRE低调中尽显尊贵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26 16:34编辑:刘迎

  这社会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怀揣理想,对生活工作饱含激情与要求,以实力说话于不动声色中彰显低调从容。他们逐渐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被称为“新精英”,引领社会的不断进步。“君子善假与物”,能与他们共同前行的必然是同道中人。而对于爱车,东风Honda INSPIRE就是这样一款能与新精英人群同步伐的车型,它随低调优雅,但却用实力助力为爱奋斗的追梦人!

  效率为王 INSPIRE激情澎湃领先一步

  作为与新精英车主共同进步的代表车型,INSPIRE的效率可用“激情澎湃”来形容。

INSPIRE锐·T动发动机

  INSPIRE共有锐·T动和锐·混动两种车型可供选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响应更灵敏、操控更平顺。并搭载了只有在豪华运动型车上才配备的软硬可调悬挂,让驾驶者在COMFORT、NORMAL、SPORT这三个模式中自由切换,不同的模式不仅能调整悬挂软硬还能将发动机输出和变速箱换挡逻辑一并调整,展现出INSPIRE截然不同的操控表现。而这台来自大名鼎鼎本田技研的CVT变速箱也堪称同类变速箱中的翘楚,独有的运动化调校能让车速和转速同步快速上升,而超高的动力传递效率又能兼顾超低油耗表现。

  混动版车型由一套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组成,不同于其他混动技术,i-MMD混合动力系统是采用双电机的思路,创新性地设计了一套多平行轴综合传动装置。通过不同工作模式间的切换,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更是在2017年和2019年,两次入选沃德十佳发动机。得益于此,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最大扭矩175 N·m;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经过优化调教的动力总成具有动能回收功能,可将原本浪费掉的能源再次转化成动力,最终将INSPIRE锐·混动的动力表现塑造成可媲美2.0T的强劲,综合最大功率达158kW,百公里加速8.9秒。虽驱动方式有别,但两款车型同样澎湃,以速度提升效率,于优雅之间从容领先。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INSPIRE以智能永立潮头

  “事半功倍”,自然从容优雅。智能安全配置上,INSPIRE深知以“科技武装头脑”对车主的重要,便一身“黑科技”加持!

Honda SENSING

  INSPIRE锐·混动搭载本田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套系统除了感知外部环境信息外,还具备极高的综合信息处理能力,判断识别驾驶者的操作意图和车辆状态,并根据这些综合信息对车辆的制动、转向等进行协调控制,达到安全驾驶辅助功能。混动净越版更配有MVCS 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及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全方位守护车辆安全,护送车主平安抵达目的地。

Honda CONNECT

  智能网联方面,INSPIRE搭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除了听音乐在线播放电台,更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推荐行车路线并精确的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这套系统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随时掌握目的地天气情况,并且这一切操作都可以在不连接手机的情况下完成。行车中的繁琐“能省即省”,从容不迫。

  INSPIRE还配备了后备箱脚步感应开启,解放双手,轻松开启。

  梦想需要温床 INSPIRE为奋斗确保舒适

  对更好生活的追求,本该建立在美好之上。INSPIRE以“臻品”出道,可以从方方面面提供实现梦想的温床,让理想优雅实现。

  INSPIRE外观时尚儒雅,颇具运动气质。全LED“羽翼式”大灯组设计,不光造型美观,还具备照射范围广、点亮速度快的优点。轿跑式车身兼顾流线与运动气质。2830mm的轴距尺寸,确保了空间的优越,大尺寸的外掀式滑动全景天窗,让行驶在梦想道路上的每一刻都充满阳光。为了给用户提供更静谧的私人放松空间,INSPIRE车身采用全包裹式减震隔音技术,除了优化隔音件的位置、内置谐振块静音轮毂外,还采用了高档耳机降噪的技术确保车内安静,让每一位成员在从容间坚定目标的方向。

  此外,INSPIRE还配备了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不仅可以去除空气中常见的PM2.5,而且可以进行深度净化。相对于普通车载净化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使用成本更低,无耗材,零噪音,还能高效除尘、杀菌、除异味、分解甲醛等。在车内,也能让每一位乘员畅快地呼吸纯净的空气,亦如沐浴在森林氧吧之中。

  尽管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但大家都在努力追求更好,用更优雅、更从容的方式达成所愿。而来自东风Honda的新精英旗舰座驾INSPIRE也会用实力陪伴辛苦奋斗的追梦人,让向前的道路更加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