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4系伪装谍照曝光 将在夏天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2-26 12:49作者:赵晨编辑:王雨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4系车型的无伪装测试谍照。据悉,全新宝马4系车型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发布,并将在年底开始投产。

  从已经曝光的无伪装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宝马4系将确定搭载巨大的竖直排列双肾形中网,巨大的中网从引擎盖一直延申到前脸底部。此外,该全新车型的前后车灯获得全新设计,与宝马家族最新的车灯设计语言保持一致。在测试谍照中我们可以发现接近量产的车型使用的中网比之前曝光的测试车使用的中网更大。

  此外,宝马公司还计划在年底之前推出高性能m4车型。全新宝马4系车型将使用bmw s58 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373千瓦)。 购买该车型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后轮驱动或者四轮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