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些新皮卡车将上市 含一款“国产坦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6 11:59作者:张美青 编辑:王雨

  疫情当下,很多企业不得不推迟已定的新车营销计划。不过,今年皮卡市场上依然有多款新车值得我们期待。

  长城炮越野皮卡

  长城炮越野皮卡曾经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发布预售,并限量99台。今年,该车有正式上市的计划。长城炮越野皮卡专为越野爱好者量身打造,是全地形智能专业伙伴、更是越野人的贴心兄弟。其配备三把锁、绞盘、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加上高达900毫米的涉水深度,促进该车征服泥泞。在后悬架结构上,长城炮越野皮卡将搭载多连杆后悬架/钢板弹簧两种。

  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2.0T GW4D20M柴油发动机和2.0T GW4C20B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

  长城风骏5国六版

  长城风骏5的汽油国六版会拥有,长轴/标轴,两驱/四驱共四款车型,上市后将会与长城炮和风骏7一起组成长城家族更加丰富的国六皮卡产品阵容。

  动力方面,可以说是变化最大的部分。新车搭载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由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2.4L 4K22D4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相比国五版风骏5汽油皮卡,国六版新车功率增加了28kW。据悉,该车将于本周末进行线上上市,期待新车更多的亮点。

  上汽MAXUS T80

  上汽MAXUS预计在今年将推出T80全新皮卡,该车或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延续搭载旗下的高性能发动机—上汽π,不过这次,其将采用双涡轮技术。

  据此前的消息,“上汽π”双涡轮动力系统性能更加突出,最大功率达160kW,峰值扭矩为480N·m,达到国内领先、比肩国际顶尖2.0T柴油发动机的水平。该车或在2020年推出、2021年上市,届时其有望成为国内的“猛禽动力”。(图片为上汽MAXUS T70)

  福田拓陆者战途

  去年,在拓陆者新品驭途、胜途皮卡上市活动的现场,一款大尺寸宽体大皮卡战途吸引了到场嘉宾和媒体的镜头,预计这款新车将在今年正式发布。

  战途皮卡在外观增加了很多硬派越野元素,视觉冲击感强大,该车将搭载最高扭矩达450牛米的2.5T柴油动力,匹配采埃孚8AT,助力福田拓陆者成为中国宽体大皮卡第一自主品牌。

  中兴全新大皮卡

  年初,中兴旗下一款全新宽体大皮卡官图曝光。该车或将以G9命名,造型更加宽厚硬朗,其采用了多幅式中网装饰,上下格栅贯穿整个前脸,与国外新款丰田坦途更加相似。发动机盖上的隆起筋线造型也要比现款领主更加凸出,非常具有力量感。大灯是接近方正的造型,内部使用了四组矩阵式的LED光源。

  动力方面,这款皮卡或将拥有柴油VM2.5T和汽油2.4T两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柴油VM2.5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汽油2.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

  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我们很快就能战胜疫情。2020年,皮卡市场依然可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