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国产新A4L实拍 两种外观-上半年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6 09:58作者:金超编辑:王雨

  根据此前奥迪2020年在华新车规划,原计划在4月份上市销售的中期改款a4l,受疫情影响或将推迟,预计在上半年完成上市。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奥迪国产中期改款a4l的实拍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升级了奥迪轿车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采用了两种外观套件,分为致雅型和动感型,进一步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从去年全新一代a6l和q3开始,奥迪推出了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设计套装,即将中期改款的a4l也将采用相同的“双脸”设计,其中致雅型车型为多横幅样式,动感型为熏黑蜂窝样式,两侧进气口造型有所不同。同时新车的前后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侧面提供5种样式轮毂,后保险杠线条凌厉,且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奥迪中期改款a4l整体布局保持不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ui经过重新设计。新车中控区域换装了尺寸更大的10.1英寸触控屏,并取消了mmi触摸板改为了储物格,同时还搭载了最新的车机系统,支持手机互联、本地化服务以及流行的app。此外,中期改款a4l对全系车型都进行了增配,整体配置水平以及实用性得到大幅提升。

  中期改款a4l的尺寸经过调整后,车身长度在同级主要竞品奔驰c级和宝马3系中更有优势。新车动力上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分为低/中/高三种调校,传动系统全新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中功率(新增)、高功率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另外,发动机还加入了12v微混系统,该系统用于提高启停系统舒适性、减少涡轮迟滞现象,同时还可以在收油后关闭发动机通过滑行来降低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