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忘经典 MINI COOPER SE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26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放眼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势头早已不可阻挡。国内众多自主品牌和造车新势力借着这股热潮,盼着能够早日实现“弯道超车”。新能源大潮来袭,的确给传统汽车品牌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有实力的大品牌纷纷转型,向新能源发展方向靠拢。经典、个性小众的传统汽车品牌也开始有所准备,比如年轻人都非常喜欢的MINI。日前,MINI正式发布了其首款纯电动车型MINI COOPER SE的官图。

  外观:个性与经典相伴

  不管经历多少次换代或是改款,MINI始终坚持自己原本的设计理念,所有人都会将其视为经典。作为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MINI COOPER S保留了最经典的设计元素,但为呈现不同身份,外观增添了几处独到的细节设计。封闭格栅符合新能源产品的特点,设计新颖的轮辋抓住了大家的眼球,米字旗尾灯已成为新款MINI车型重要的标识,强化了品牌形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