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球车中国造 DS 9轿车正式发布/年底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20-02-25 12:44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厅

  近日,DS宣布旗下全新轿车DS 9正式发布,计划于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而来,提供插电式混动及纯燃油版本可选。据悉,新车将在中国生产,随后在今年下半年全球销售。

  DS 9在外观设计上时尚前卫,家族式前脸十分精致,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前脸格栅内嵌蜂窝式装饰,并且搭载标志性的动态LED钻石大灯和竖向细长的LED日行灯。

  据悉,DS 9的动态大灯能在宽度和照射范围上适应汽车在不同驾驶场景中的应用,并具有五个照明模式:停车、城市、乡村、高速、恶劣天气,旨在利用头灯自动转向及自动远光灯功能来保证驾驶者的安全。

  前脸的另一个出彩设计是在引擎盖中央镶嵌上一把“巴黎之剑”的装饰件,这是DS首次带来的另类设计。

  DS 9车身采用了溜背式轿跑风格的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引擎盖横穿前后车门,一直延伸到尾灯处,视觉上更为大气。

  据透露,DS 9车身尺寸与宝马5系相近,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mm,轴距为2895mm。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和全新样式的双色铝合金轮圈。

  DS 9的尾部设计相对简约,家族式的菱形LED尾灯加入了镀铬装饰,其上翘的小尾翼除了起扰流的作用,还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设计手法和DS 7相类似,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主体为红棕色的皮质车厢布局营造了很强的高级感和豪华感。中控台上大尺寸屏是必不可少的,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独具一格的电子档把,科技气息和运动气息兼具。

  新车配备了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泊车、夜视模式、驾驶员疲劳监测等功能。另外,DS 9的车身悬架将配合传感器,扫描前方道路缺陷,提前进行预测,调整悬架的减震以保持更平稳行驶。

  动力方面,DS 9将搭载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来的E-TENSE插电混合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168kW,配备容量为11.9kWh的电池组。在纯电模式下,新车可行驶40-50k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据透露,DS 9后续还会提供另外两个E-TENSE动力组合,包含186kW长续航前驱版本和268kW带四轮电机的四驱版本,而在中国市场还会带来1.6T纯燃油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