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凯迪拉克XT6同款发动机 昂科旗是否值得推荐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20-02-25 11:19作者:许航编辑:王厅

  不知道从啥时候开始,7座SUV成了二胎家庭的又一个标签儿,毕竟有需求就有生产力,这今年问世的7座SUV车型数量有很多,但卖得好的始终还是那几款车。于去年11月份上市的别克昂科旗,也把对标产品定为了汉兰达、途昂、锐界等几款经典车型,昂科旗也是别克专门为中国市场所打造的产品,拥有和凯迪拉克XT6同样的轴距,同时也装配了同款LSY 2.0T发动机,其29.99-37.99万元的指导价还是会比汉兰达等车型贵了一些,毕竟他也是目前别克在中国SUV市场的旗舰产品。而别克SUV家族也从来不缺明星选手,昂科拉、昂科威都是国内消费者十分热衷的车型,那么昂科旗是否值得推荐呢?

  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昂科旗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大气饱满,而且拥有很强的精致感,在大多数国人心中,美式SUV就该长成这个样子。

  昂科旗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形中网的面积非常大,中网上方利用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两侧的头灯也显得毫无违和感,ACC自适应雷达探头位于牌照架下方。值得一提的是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式大灯,矩阵式的LED大灯有56颗发光单元,大灯还能实现26个独立区域照明。

  车身侧面并无过多不规律的车身线条,整体非常流畅,造型也很有力量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mm,轴距为2863mm。而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为489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能够看出昂科旗的身材还是明显要比汉兰达更大一些的。

  昂科旗的尾部整体比较简洁,中间也用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了两侧的尾灯,与前脸保持呼应。尾灯尺寸有些小,集成了示宽灯、刹车灯以及转向灯。外扩式双边单出排气利用菱形镀铬装饰口包裹。

  7座布局,第三排空间表现一般

  昂科旗全系采用2+3+2的7座布局,前排座椅看起来非常宽大,尤其是靠背,两侧的护翼很宽,不过实际坐起来不是很柔软,有一定的支撑力,高配车型主驾驶带有两组记忆功能。

  第二排座椅同样很宽厚,质地要比第一排更柔软,只是中间位置没有配备头枕,会影响一些舒适性,靠背角度是手动调节的方式。

  进入第三排需要将第二排座椅向前调整,好在车厢内的地板比较低,正常身高的成年人进出不会出现费力的情况。

  昂科旗的第三排座椅,并没有像很多7座SUV一样设计的非常单薄,相反舒适性倒是很不错,而且也为第三排预留了空调出风口。

  空间方面,身高180厘米的体验者坐在第二排座椅上,将第二排座椅调整至最靠后的位置,此时的腿部空间可以达到两拳以上,若是将座椅调整至最靠前的位置,此时腿部空间就比较局促了。如果想要正常坐在第三排,那么第二排只能留出一拳的腿部空间,如果第二排座椅调整至最靠后,那么第三排腿部空间基本为零。

  高配车型的第三排座椅折叠方式为电动,折叠和抬起只需要通过后备箱右侧的按键即可实现,非常的方便。而第二排座椅支持电动放倒,抬起需要手动进行完成,这也是为了乘客更快、更有效率的进入到第三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