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500e谍照曝光 将日内瓦车展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25 09:17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菲亚特500e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于2020日内瓦车展亮相,菲亚特500e将基于全新的纯电动平台打造,续航里程201km,菲亚特500e有望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菲亚特500e将基于fca集团全新的纯电动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进气格栅采用新能源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进气格栅等均融入了镀铬装饰,采用更多的复古韵味。未来,菲亚特500e将是一款城市代步的车型,外观设计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菲亚特500e将在都灵mirafiori工厂投产,据了解,都灵mirafiori工厂在2019年10月投资5000万欧元开始动工建设一座电池组装厂,目前该工厂的生产线已经竣工,预计量产版车型将于6月开始投产,未来都灵mirafiori还将为玛莎拉蒂旗下的纯电动及插混车型提供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