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饰采用羊毛混纺材料 新沃尔沃S90看点十足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5 08:56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说起沃尔沃相信大家都会将其和安全关联到一起,旗下的旗舰轿车s90凭借着优雅气质以及较为齐全的安全辅助系统成为众多不喜张扬消费者的座驾。近日沃尔沃s90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时隔三年,新车能够带给我们惊喜吗?

  新款s90的外观虽然并没有进行明显的改动,但是像小鸭尾、流水转向灯的加入令s90更加符合自身优雅的定位,同时视觉效果更显高档和灵动感。新车的内饰究竟有什么变化?别急,我们接着往下看。

  可以说此次沃尔沃s90的改款并非仅改动外观这么简单,在你不容易看见的地方例如内饰的用料以及音响系统的降噪技术、空气净化系统等都能够看出其用心的一面,此外新车将标配48v轻混技术,对于排放和燃油经济性都十分友好,总体来说此次s90的中期改款诚意满满,期待新车早日来到我们面前,至于新车的驾驶感受如何?请持续关注网上车市,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详细解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