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哈弗H6铂金版 它比你更在乎你的安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5 08:41作者:李林桐编辑:王厅

  不得不说,汽车一直以来作为工业革命发展的寄托,承载着人类对未来科技的憧憬与幻想。但是,当人类开辟出一条创作之路以后,随事物的被细化,各式各样的问题接踵而来。就比如说安全问题,其实安全问题所包含的范围很广,这其中就包括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而目前疫情带来的市民出行问题非常棘手,因此家用车的空气过滤系统此时显得尤为重要。今天我们要聊的这位主角就是哈弗品牌旗下主打车型全新哈弗H6铂金版。

  按照惯例,通过“车先知”部分,我们一同回顾下近期全新哈弗H6铂金版的近况吧。

  1、车内安全如何保障

  在车内,对于人身“外科”方面的安全,可能气囊能够起到充分的保护作用,而在“内科”方面,对心肺的保护,目前许多车型的表现却稍显不足。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全新的H-Clean净化系统,除具有以上空气净化系统外,还拥有车规级N95空调滤芯,99%过滤吸附新冠状病毒的直径在0.7~0.8微米颗粒,95%过滤最难被隔离的0.3微米颗粒,同时有效过滤飞沫、烟雾、粉尘、花粉等。

  小结:经过此次疫情事件之后,想必越来越多的人会更在意环境安全的问题,虽然就目前而言,车载净化系统在杀菌消毒方面还做不到尽善尽美,但是在未来,笔者也相信,像哈弗对用户如此负责任的车企,会打造出更舒适更安全的无菌用车环境。对此,目前哈弗全系在售车型可免费更换“车规级N95空调滤芯”,用户可以通过哈弗智家APP进行预约,详情请见官网。

  2、“铠甲安全系统”保驾护航

  就目前消费者角度来看,在选车的过程当中,对车辆的安全格外看重,因此各个安全权威机构的碰撞测试成绩则是检验车身发生碰撞时综合实力最好的方式。为什么说是综合实力?因为现在的碰撞试验考量的也不仅仅只有车内人员的安全,行人的安全也是考虑在内的,同时车身的刚度、吸能措施、主动安全等等都会被纳入考量范围。今年我国的C-NCAP新版碰撞试验也将实行,更严苛的的把控也将实施。

    哈弗H6碰撞成绩

  在18年的碰撞成绩当中,全新哈弗H6以57.9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5星评价同期碰撞成绩车型包括广汽本田冠道、东风雪铁龙天逸C5等合资SUV车型,从2012年至今,一直保持着五星的成绩,可见哈弗H6的安全品质从始至终都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线上,甚至超过了一些合资车的安全性能。

  小结:一直以来,全新哈弗H6在车身安全方面都保持着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在连续几年的碰撞成绩当中,都有着优异的表现。全新哈弗H6的 “铠甲安全系统”以及高强度车身。可以保障一家人的出行安全。

  3、主动安全同样给力

  小结:放眼目前10-13万元级别SUV车型当中,以上驾驶辅助系统或许在诸多合资车型上很难见到,而全新哈弗H6从用车安全角度出发,在科技配置上都有着全面周到的贴心装配。

  全文总结: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曾说过,“安全是豪华的第一要素,首先一定要安全,这是所谓高端、豪华的一切源头,但我们所说的豪华,又具有自己的特色。” 全新哈弗H6铂金版车型保持着一如既往的高水准,除了车身安全方面外,在铂金版高配车型上添加更多的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如半自动泊车系统。这些都可以看出哈弗以安全为核心的造车理念。相信随着消费者对安全意识的不断加深,深耕安全的哈弗未来会有更大的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