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韩式奢华主义 新款捷尼赛思G90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2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去年进博会上,Genesis正式于中国市场发布了旗舰车型G90,同时宣布其品牌中文命名变更为捷尼赛思。不出意外,捷尼赛思将携手G90车型在2020年内正式重返中国市场,这是韩系品牌又一次吹响了品牌升级的号角,尽管国内消费者可能依然对此并不买账。

  外观:“大嘴”造型前脸褒贬不一

  如今,Genesis捷尼赛思,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捷恩斯”,已经脱离现代汽车,成为了独立的韩系豪华品牌。不过从豪华品牌的设计角度,尤其针对旗舰车型来说,G90车型的变化有点过于突破传统了,除了让部分消费者看了无法接受以外,也不利于其树立自身品牌设计调性。不过抛开豪华旗舰轿车应具备的品牌标志性设计方案,不可否则捷尼赛思G90确实在气势和庄严感上得分不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