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Taycan ST渲染图 家用造型不失运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4 12:59编辑:赵月

  taycan基于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打造,从外观到性能都高度还原,于2019年正式开售,是保时捷推出的首款纯电动量产车。

  taycan基于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打造,从外观到性能都高度还原,于2019年正式开售,是保时捷推出的首款纯电动量产车。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taycan sport turismo的渲染图,其全新的造型一改跑车的样式,跨界的风格更像是一款旅行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跨界车的设计理念,将跑车的美感和旅行车的实用性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新车相比taycan的车顶线条被大幅度拉长,使得后座后部有了非常大的储物空间。这种设计定位像是介于奥迪a6 avant和a6 allroad之间,在今后的taycan sport turismo上,我们或许还能看到一些露营风格的配件,类似于a6的轮拱护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