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斯克公布特斯拉皮卡细节 标配刀片式大灯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24 12:58作者:杨志辉编辑:赵月

  近日,有媒体获悉,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某社交媒体上透露了一些关于量产版cybertruck车型的最新信息,其中包括了车身尺寸的变化。马斯克指出,cybertruck量产版车型要比亮相之初更窄一些,宽度为2.08米,并非在发布会亮相时的2.13米。 此外,该皮卡还配置了“激光刀片灯”,此种大灯位于车辆前挡风玻璃顶部,造型十分科幻。

  当特斯拉推出cybertruck时,一些分析人士曾建议,由单束光组成的前大灯可能不符合美国法规的规定,但从此前新车发布现场来看,其车头两端的灯光更强,这一点更像是传统的汽车前大灯。实际上,高亮度的激光大灯是现有卡车的常见配置,由于可以提供更好的可见性和光线覆盖度,尤其适合越野、野营或工程作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