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基本照搬概念车 现代全新电动紧凑SUV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2-24 11:25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现代45概念车的测试车谍照,新车有望在2021年发布。据悉,该车首发于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因其c柱采用了45°设计,因此被命名为45。

  45概念车作为纪念现代pony coupe概念车发布45周年的车型发布,其定位紧凑级电动suv。从谍照来看,现代45电动车的车灯获得全新设计,不再使用概念车中使用的led灯光设计。此外,该全新车型的车身设计线条更加圆润,不再使用概念车中的锋利线条设计。

  目前还没有现代45汽车内部的谍照,但是在概念车型上有着简约的外观。内部我们目前可以看到在驾驶员面前有一个数字显示屏,该显示屏也已经集成在信息娱乐屏幕,所以中控的位置就空了出来,这为机舱提供了更好的通风条件。

  在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太多信息,但是外媒猜测现代45将会提供全轮驱动版本,电池容量目前未知。此外,该车有很大概率将基于现代的e-gmp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基于该平台研发的车型都将拥有100-150kw的最大充电功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