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买奔驰7座SUV 是不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4 09:25作者:陈韬宇编辑:赵月

  国内suv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无需多言,不单是自主品牌,一些豪华品牌之间的博弈更是精彩,德系“三驾马车”之间的故事是我们喜闻乐见的,在紧凑型suv这个细分市场上,奔驰相比两个老对手似乎有些懈怠,无论是x1还是q3都十分能打,而gla却未能迎来正式换代车型。虽然未能等来gla换代上市,但全新车型glb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轴距超过两米八的紧凑型suv,以及30万左右就能买奔驰7座suv是它给出的名片。今天和以往试驾中介绍的高配甚至顶配车型不同,带来的是入门的glb 200动感型,但低价不低配,希望能给您的购买带来一定的参考帮助。

  glb定位于紧凑型suv,使用的是同新款a级、cla系列以及下一代gla将要使用的前置驱动平台,glb车长4638mm,轴距2829mm,这样的尺寸对比同类的奥迪q3、宝马x1都要有优势。2020款glb一共推出了三个配置车型,我们今天实拍的车型为glb 200 动感型,也就是全系的入门款,首先说结论,如果您要选购glb,选这款最实惠。

  和gls几乎一致的设计风格,使得glb收获了小“gls”的外号,第一眼看上去,整车线条十分粗犷饱满,并不像gla一样追求年轻和动感,更有一台suv车型该有的气势;其次,glb更方正的造型视觉上比较显大,满足国内消费者对suv饱满,看起来大的需求。最后,全系车型几乎一致的外形以及超过两米八的轴距更满足了目标消费者对于面子上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