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推多种版本 大众第五代开迪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24 08:5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第五代开迪,新车基于第二代MQ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提供Cargo、Maxi Cargo、Life MPV和PanAmericana四个版本。

  全新开迪采用最新设计,外观风格非常前卫。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不同版本车型在外观细节上会存在区别。底部格栅设计新颖,采用与车身同色的网状结构,黑色格栅彰显运动。全新开迪车尾造型方正,尾灯采用了垂直造型和熏黑设计。根据配置不同,全新开迪将配备17英寸和18英寸轮圈。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开迪Life MP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855mm/1797mm,轴距达到2755mm。不同版本车型的尺寸有所不同,Cargo为封闭厢货、Maxi Cargo在前者基础上增加了车长和轴距,其轴距达到2970mm。PanAmericana车型外观配有跨界套件,保险杠与车身不同色。

  内饰方面,全新开迪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中控区域向驾驶席侧倾斜,相比老款车型内饰更时尚、更现代。根据配置不同,全新开迪车内将配备6.5-10英寸屏幕。其它配置方面,开迪拥有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USB接口、19项驾驶辅助系统。座椅方面,全新开迪提供2座、5座和7座布局可选。

  动力方面,全新开迪搭载1.6TDI、2.0TDI和1.5TSI发动机。前两款为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5Ps和102Ps,1.5TS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Ps。部分市场还将推出天然气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0Ps。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或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