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iC5将于2月26日线上预售 续航53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23 09:06作者:张洋编辑:李丰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嘉悦A5 EV定名为iC5,江淮iC5将于2月26日在江淮汽车APP线上开启预售,将优先供应北京市场。江准汽车将采用“线上展示+订车、线下体验+交付”的汽车新零售模式。江淮iC5动力采用纯电驱动,NEDC续航里程为530km。

  外观方面,江淮iC5车型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处进行调整以此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江淮iC5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充电口在前格栅正中央的位置。尾部方面,由于是纯电版车型,没有设计尾部排气,保险杠造型显得格外运动。

  内饰方面,从此前车展上的实车来看,其整体设计同样延续燃油版车型,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非常抢眼,其搭载了丰富的车联网功能。此外,江淮iC5搭载了旋钮换挡,这是其内饰与燃油版车型最为明显的区别之一。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纯电驱动,搭载最大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34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容量为64kWh,0-100km/h加速时间7.9s,NEDC续航可达530km,极速15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