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韩系5款新车3月发布 豪华轿车与奥迪A6L同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2 09:49作者:李林泽编辑:李东

  每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即将在3月3日正式开幕,各大汽车厂商将带来旗下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使得该车展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编辑通过梳理后发现,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中,将至少有5款韩系产品发布。其中,现代旗下豪华品牌——Genesis(捷尼赛思)预计会带来全新G80,该车与奥迪A6L、奔驰E级同级,未来也有望进入国内销售。

  现代全新i20

  i20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该车目前仅在欧洲以及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现代汽车近期也陆续公布了全新i20的外观和内饰官图。新车采用六边形中网,整体面积有所增大,两侧大灯组与中网相连。侧面相比现款更加的低矮,车身线条也较为凌厉。尺寸方面,该车宽度增加了30mm,轴距增加了10mm,车内乘坐空间有小幅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i20的风格更加年轻时尚,中控台整体采用分层式设计,上方为悬浮式中控屏,外部边框采用不规则形状设计。此外,下方空调控制按键区域则采用外凸的设计,内饰多处加入了亮黄色点缀,更加凸显年轻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0T涡轮增压引擎。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还将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现代新款i30

  现代官方在近日发布了新款i30 N line版本(运动套件)的官图,展示了新车在车头部分的改变,并加入了了全新运动套件。该车在外观设计上更加运动及年轻化,前杠进气格栅面积变得更大,中网内部采用独特的编制状熏黑的星形填充。此外,新款车型还将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到了大灯组内部,造型更加凌厉。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轮圈提供16/17/18英寸三个尺寸。

  内饰方面仅有海外媒体曝光的谍照,整体设计布局没有太大变化,仪表盘中央加入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中控屏幕的尺寸也升级到了10.25英寸,一些物理按键的位置也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此外据官方表示,i30旅行版改款后也会推出N Line版本车型。

  现代Prophecy EV概念车

  除了两款轿车外,现代还会带来一款极具个性的纯电动概念车——Prophecy,以展示现代汽车产品未来的设计方向。据官方表示,这款概念车的名字“Prophecy(预言)”,反映了其设计初衷,即“定义未来现代汽车的设计方向”,同时也树立了现代电动车系列的设计标杆。目前仅公布了该车的背面,车身曲线从侧面一直延伸至宽阔的尾翼,能使车辆具备出色的空气动力性能,车身后部的一体式扰流板和像素式尾灯构成了船型的尾部线条,有小跑车的视觉观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