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宝马M5谍照曝光 将于年内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2-21 13:52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小改款宝马m5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小改款宝马m5车型将在今年年内发布。

  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中我们不难发现,小改款宝马m5车型并未使用全新宝马4系的超大格栅设计。全新宝马m5车型仍然采用传统双肾中网设计,并使用全新led日间行车灯。当前款宝马m5车型已推出两年,虽然很难看出小改款车型与当前m5车型有何不同,但前脸的设计例如保险杠和扰流板等似乎有细微变化。

  小改款宝马m5车型尾部的变化在伪装下很难看出,重新设计的尾灯仍然被伪装,但尾灯样式有所变化。除此之外,可以看到汽车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样式。

  小改款m5车型动力系统的细节仍不得而知。目前的m5车型采用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可产生591马力(441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53磅英尺(750牛米)的最大扭矩。宝马m5 competition车型的最大功率增加至617马力(460千瓦)。这台发动机也可应用于这款小改款m5车型上。同时,宝马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顶级m5 cs车型。它或许会搭载更高效的v8引擎,最大功率高于m5 competition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