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4系渲染图曝光 搭2.0T/3.0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1 13:00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作为宝马家族偶数系列车型,其个造型设计均偏向年轻运动化,并区别于旗下奇数系列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的用车体验。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4系渲染图,新车将于下月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285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在家族双肾格栅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并对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处理,两侧还配备最新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采用了双门轿跑风格设计,尾部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其整体车身造型也与宝马8系如出一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