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差1000元 传祺GS4和GS5到底怎么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2-21 11:17作者:沈诚编辑:王雨

  在疫情期间,我们做了很多直播的内容,相比图文内容来说,直播有更多和网友们互动的机会,也更能听到大家的想法和心声。这不,在前天的直播中,就有网友提出了“灵魂拷问”:

   “价格几乎差不多,广汽传祺的gs4和gs5我到底该买哪个呢?”

  从传祺gs4和gs5的指导价来看,确实有大部分的重叠,特别是在两款车型的主力配置上,基本上都在12-13万区间。可能有的朋友会说,明显选gs5啊, 尺寸更大、定位也更高。事实上是不是这样呢?我们带着这个问题来一起研究一下吧。

  传祺gs4全系指导价为8.98-15.18万,而gs5的指导价10.98-16.98万。我们不比高配和低配,而是选择了成交价在12万左右的车型。它们是指导价为11.98万元的传祺gs4 270t 手自一体精英科技版和指导价12.68万元的传祺gs5 270t 手自一体舒适版。

  问题又来了:更大的gs5居然要便宜1000元!

  在此之前,我们对两款车型在市场上的优惠情况作了一个调查,咨询了成都、重庆和杭州等城市的多家广汽传祺经销商之后,我们了解到目前传祺gs4还暂时没有优惠,而gs5的现金优惠普遍在8000元。这样一来两款车型最终的成交价就基本一致了,更大的gs5甚至要便宜1000元。

  对比完车身尺寸,传祺gs5以较大的优势超过gs4,这是非常合理的,毕竟两款车的定位就差了一个级别。但尺寸能说明一切吗?明显不行,我们接着来看一下两款车在外观内饰上的一些特点吧。

  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在设计上明显针对的是年轻消费者,“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在gs4上面变得更时尚,更加前卫。同时内饰的布局和一些小设计也很能体现年轻气息,中高配车型上的大屏幕带来了丰富的娱乐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