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轻松解决私密出行 10万级SUV可以这么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2-21 11:15作者:陈洲cc编辑:王雨

  近段时间,新冠疫情一定是全民最为关心的话题,好消息是这几天全国省份的确诊感染人数逐渐减少,可见在国家的大力管控下,现阶段病毒的传播已经得到了抑制,而戴口罩、减少出门是最有效的防控手段,那么相信在疫情结束之后,很多家庭也都考虑购入一辆能提供出行私密性的车辆,给出行带来更多的安全性。个人觉得10万左右的小型suv将会成为热度最高的车型,以下的车型推荐不妨了解一下。

  四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都在13万左右,市场终端售价除了现代ix251.5l cvt尊贵型超过了12万,其他3辆车型都在12万以内,均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4款车型在车型中的配置也属于较高级别,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四辆车相比起来,谁更有优势!

  雪佛兰创酷redline 335t cvt尊版

   终端售价:约11.69万

  雪佛兰创酷的特点很明显,车辆的外观颜值在线,redline车型有着时尚且运动化的设计,顶配车型的终端售价不到12万,配备了led光源、车辆网、ota升级、远程启动、全景天窗等高阶配置,整体性价比很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