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1万买大众中型SUV 捷达VS7“开箱”解读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1 10:16作者:贾玥编辑:王雨

  拥有一辆捷达,在二十年前可谓身份的象征,配上西装领带外加一台“大哥大”,一看就是下海经商的成功企业家。但如今捷达已经成为大众旗下的独立子品牌,除了继承了大众的德味基因之余,价格也更加亲民,基本上工薪阶层都能够负担得起,这也算是圆了众多60、70后一个“捷达梦”。本期的主角是一台中型suv-捷达vs7,新车将于六天后正式上市,究竟vs7还是当年的模样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捷达vs7的外观拥有许多大众家族标志性元素,不论是细节的把控还是车身轮廓上都能够看出大厂的底蕴,全新的前脸设计又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相信vs7的外观绝对是“男女通吃、老少皆宜”的典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