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重新定义中型SUV 全新索兰托“开箱”解读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1 10:08作者:陈韬宇编辑:王雨

  在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起亚将发布全新中型suv新一代sorento(国内注册车名为‘索兰托’),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风格,不但“虎啸式”前脸格栅样式再次进化,还配上了“虎眼式”日间行车灯,同时在内饰部分也有脱胎换骨的改变,豪华程度不输奔驰等高端品牌的车型。下面就来先睹为快吧。

  根据目前厂家发布的有限的信息,全新索兰托的车身比例进行了调整,其中最为明显的部分是a柱向后移动30mm,发动机舱盖长度增加,让车身整体看起来更长。同时新车的轴距也将进一步增加,预计将提供更为宽裕的三排乘坐空间。

  进入车内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科技感确实出众,两块大屏幕和重新设计的中控台非常惊艳,而坐下来仔细品鉴,会发现全新索兰托在材质和氛围营造方面也有明显的提升,提供了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多种面料的皮质座椅和发光饰板等等。

  根据网上最新曝出的消息,全新索兰托有望搭载一套1.6t发动机 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3月份发布之后将先期在海外上市,也有很大的可能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关于全新索兰托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