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5万开走的豪华七座SUV 到店探访奔驰GLB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1 10:03作者:贾玥编辑:王雨

  奔驰glb自打面世以来便自带光环,依托着奔驰百年豪华品质的加持使它熠熠生辉,新车有着极为硬朗的外观造型,并延续科技感爆棚的内饰设计,此外还提供了5座及7座双版本车型,可谓是颜值当道实用至上,深受年轻消费者追捧。今天车市探店小分队便来到奔驰4s店为您带来奔驰b级的终端优惠线索。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常常能看到奔驰诸多车型前置logo采用镜面设计,其实里面暗藏玄机,在中低端车型上提供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的选装,该组件选装价格为2.1万元其中包括带转向辅助停走向导的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预防性安全系统制动功能、带横向探测的制动辅助系统增强版、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共计6项安全辅助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