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级豪华轿车怎么选? 明白人都看这8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1 09:49作者:包英男编辑:王雨

  在买车这件人生大事上,消费者们都会去做深入的研究和思考,于是一款30万左右的豪华中型轿车成为他们当中很多人的首选目标。那么近期之内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有哪些车型应该多关注一下?同时市场行情又如何?接下来,咱们一同去看看。

  宝马3系全系共推出10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9.39-40.99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2.0t低/中/高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宝马3系的价格稳定,没有相关优惠幅度。

  推荐理由:

  宝马3系一直被誉为同级别中的“操控标杆”车型,凭借着出色的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深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对于这台人生中绕不开的3系,可能无需用过多的辞藻去修饰,最简单、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买就可以了,能够拥有就是一种幸福。

   推荐指数:★★★★★

  奔驰c级全系共推出12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30.78-47.4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1.5t涡轮增压、1.5t 48v电机轻混系统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奔驰c级的价格稳定,没有相关优惠幅度。

  推荐理由:

  对于奔驰c级,人们钟情于它所具备的那份别样的豪华之感,因为这就是奔驰的品牌文化和内涵所赋予它不寻常的气质,所以为了能够更自在的沉醉其中,你该去创造一个与它每天朝夕相处的机会。

   推荐指数:★★★★★

  奥迪a4l全系共推出6款国vi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8.68-40.1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2.0t低/中/高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奥迪a4l存在有4.8-6.8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23.80-33.35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作为与宝马3系和奔驰c级持续较量的老对手,奥迪a4l凭借着自身实力在这片细分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而眼下a4l濒临换代,现款车型的优惠力度可以说非常给力,适合想要抄底的朋友们。但是相对来说,如果他们的预算比较充足的话,更建议再等一等,毕竟新款车型能带给各位的感觉会更好。

   推荐指数:★★★★★

  凯迪拉克ct5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7.97-33.97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凯迪拉克ct5存在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26.97-32.97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要问近期内在中型豪华轿车领域,谁的热度非常高?想必回答凯迪拉克ct5应该无可厚非。溜背轿跑式的高颜值造型让它一下就吸引到了众人目光,并且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轿车,其基于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打造,并搭载带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的2.0t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拥有凯迪拉克云电子架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ssps随速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科技配置,让车辆有着十足的驾控之感。因此,对于这款有颜值又有实力的美系豪华轿车,你该动心了吧。

  推荐指数:★★★★★

  雷克萨斯is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均为国v版本,官方售价区间为29.80-41.30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阶段以仍可正常销售“国v”车型地区为例,雷克萨斯is的价格稳定,没有相关优惠幅度。在售后方面,车辆享有雷克萨斯提供的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

    推荐理由:

  虽然同样是一款强调运动操控性能的车型,但是雷克萨斯is所具备的运动气质却显得与别人不同,也因此让它收获了不少忠实的粉丝。不过,眼下随着很多地区国六政策的实施,这款豪华运动车型已经逐渐离一部分消费者而去,相反对于那些处在仍可销售“国v”车型地区的消费者来说,如果很钟情于它,那就真的不要再犹豫了。

   推荐指数:★★★★★

  沃尔沃s60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8.69-37.99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2.0t低/中/高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沃尔沃s60存在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25.69-34.99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沃尔沃s60于去年年末在国内正式上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它,整体给人一种很简约清新的北欧时尚格调。而作为沃尔沃旗下的一款车型,在安全性上的表现也是它的亮点所在,包括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众多配置均有配备。因此对于比较看中安全性能的消费者而言,这就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推荐指数:★★★★

  讴歌tlx-l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均为国v版本,官方售价区间为27.98-37.9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阶段以仍可正常销售“国v”车型地区为例,讴歌tlx-l存在有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22.98-32.98万元左右。在售后方面,车辆享有讴歌提供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及保修服务。

  推荐理由:

  面对讴歌tlx-l这款车型,虽然有些消费者并不是特别了解,但是并不缺少懂它的人,而且懂它的人自然也会明白它的特点和优势所在。不过现阶段与日系同胞雷克萨斯is面临着同样一种情况就是,其在售车型为国v版本。因此,对于喜欢它的人而言,该怎么做其实也更都懂。

    推荐指数:★★★★

  捷豹xel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8.98-38.06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2.0t低/高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捷豹xel存在有4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那么在结合完优惠幅度进行计算后,其终端售价区间为24.98-34.06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

  很有“英伦范儿”的设计风格,让捷豹xel在众多消费者心中留下了很优雅的形象,而在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了由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 2.0t发动机,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想必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肯定是不在话下。因此,对于捷豹xel,如果觉得可以,就该去做次尝试。

   推荐指数:★★★

  在30万左右豪华中型轿车市场中,各大豪华品牌一直在进行着激烈的较量,而所推出的车型产品也是各自特点鲜明。所以很想对众多消费者说: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因此在疫情结束后,就赶紧将最适合自身购车需求的车型收入囊中,感受其中的快乐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