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全新i30谍照曝光 6月经销商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1 09:3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i30是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其市场定位与大众高尔夫/朗逸、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车型相似,而遗憾的是该款车型尚未引入国内市场或在华国产开售,并仅布局海外市场进行销售。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现代全新i30路试谍照图以及预告图,其基础款车型将于下月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6月抵达海外经销商处开售。而掀背版以及fastback性能版车型将于今年10月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明年1月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以及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1.4t发动机),其中1.5t车型还将配备48伏轻混系统,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均采用了分体式网状格栅设计,掀背版车型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而车尾也均采用了粗壮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