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产品计划曝光 Octavia将推多款新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21 08:4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品牌2020年的产品规划。斯柯达旗下销量冠军车型--Octavia(明锐)将推出1.0T发动机版本,同时RS车型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本,新车将于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斯柯达Octavia遐想图

  通过外媒曝光的计划书可以看到,斯柯达品牌新增的RS车型将在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其中,插电混动版车型将被命名为Octavia RS iV,动力上由1.4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8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预计于6月份正式上市。而汽油版Octavia RS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80kW,传统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柴油版本同样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传统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这两款燃油版车型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斯柯达Octavia预告图

全新斯柯达Octavia预告图

  此外,为了更好地扩大市场覆盖面,此次,斯柯达还推出了1.0T入门版本和轻混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传统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这两款车型也预计将于6月份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