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简单方式享受乐趣 奥迪RS5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2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性能车的确会让很多人无法抗拒,驾驶这些车型,能让人类体验到极强的速度感,感受极致的驾驶乐趣,享受美妙的回火声浪。当然,为了获得这些也要承担一些风险,因为大马力的性能车并不像普通家用车那样好驾驭,就像烈马难驯。作为德系性能车的代表,奥迪RS车型都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正因为它的存在,性能车的极限宽容度才会更高,驾驶难度被大幅降低。让所以人都能轻松上手,正是奥迪打造性能车的核心要素之一。奥迪RS车型覆盖广泛,如今很多车型已在国内上市,较早引入的奥迪RS5也已更新至最新款,拥有全新家族外观和新款2.9T V6发动机。

  外观:更具攻击性

  从整体来看,新款RS5不算特别低调,它采用奥迪最新设计理念,造型比前几代车型都更干练。大嘴式格栅依旧咄咄逼人,面相杀气十足。新款RS5整车保持着较低的姿态,车顶造型及线条设计都近乎完美,配备19英寸的轮圈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利用扩散器增强层次感和气势。作为一款高性能车,新款RS5完全不会有虎头蛇尾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