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ICON将2月24日线上上市 年轻化理念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20 12:4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全新suv——icon将于2月24日举办线上上市发布会,吉利icon将新车版型以“i7、i9”来命名并区分高低配置。面对疫情突然来袭,吉利快速研发车载净化系统,吉利icon是吉利首款搭载真车规级“n95口罩”全新车型。不久前,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已经上市,售价为132020元。

  外观方面,吉利icon采用了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上的设计语言,其中前脸继承吉利标志性水滴涟漪格栅,圆角矩形层层向外延展,呈现出扩散的视觉效果。一体式线性日行灯及流水式转向灯与前脸装饰条融为一体,更具科幻感。前大灯造型很有特点,采用了分体式圆角矩形独立结构,使外观看上去更加年轻。吉利icon拥有七种车色,除了为“银河限量版”专属配色icon 50°灰之外,吉利icon更有icon 80°灰、icon蓝、icon绿、icon金、icon红、icon白等多种颜色。

  吉利icon侧面采用了内凹式腰线设计,与贯穿前脸的肩部线条和直通尾部的线条相呼应,共同塑造车身侧面饱满硬朗的姿态,配合圆角矩形五辐轮圈,凸显了力量感与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吉利icon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10mm×161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吉利icon借鉴了吉利concepticon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元素,双色设计的内饰凸显豪华大气,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在感应科技方面,吉利icon支持感应式门把手、感应式灯光迎宾、感应式氛围灯等同级独有智能感应功能。在互联科技方面,吉利icon搭载了gkui智能网联系统,对话级别的“ai语音交互”,同级独有两块10.25英寸全彩液晶显示屏可通过三指滑屏,实现双屏互动,驾驶更便捷、更安全。此外吉利icon还配备无线充电、手机钥匙、车享家等前卫科技,为用户定制专属的数字化科技出行方案。

  安全配置方面,吉利icon采用13颗雷达和5个摄像头双融合方案,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达到l2 级。同级独有领先的540°全地形影像,同级唯一配备360°行车记录仪,全系标配全新一代apa全自动泊车,另有i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系统、lka车道保持、aeb城市预碰撞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示识别等十余项安全科技。

  吉利icon搭载1.5td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匹配48v bsg轻混技术,整车最大功率达140kw(190ps),峰值扭矩 3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9s。强动力同时兼顾经济性,以5.7l/100km的油耗,在具备较好的动力表现的同时,还具备舒适经济的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