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拥有“瓦罐”情怀的你 沃尔沃V60简析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20-02-20 12:37作者:苗建刚编辑:王厅

  相比于轿车与城市SUV,旅行车就如同硬派越野车一样,在整个车市中处于相对小众的板块。但不可否认的是,真的有那么一群瓦罐(Wagon)粉丝的存在。沃尔沃V60、比斯开蓝的R36、甚至性能更为高阶的奥迪 RS6,都拥有着不少的追捧者。而本篇文章,我们就来说一说全新沃尔沃V60,这辆拥有北欧风格的旅行车。

   全新车型的变与不变

  全新沃尔沃V60全系标配LED车灯,与在售的XC60有几分相似。中间更换了全新的竖条进气格栅,搭配沃尔沃标志性的斜杠,逼格满满全新沃尔沃V60共有运动版和豪华版本两种外观套件,二者的主要差别在进气格栅和下方保险杠的镀铬装饰条,而图中的车型则是运动版车型。

  全新沃尔沃V60的车身尺寸为4761*1850*1432mm,轴距为2872mm。猛一看它的外观好像变化不大,但当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每一个细节都有改变。增加的车身长度以及降低的车身高度,使得全新沃尔沃V60整体看上去更加扁平。

  L造型的尾灯可以说是沃尔沃的家族风格了,辨识度相当高,即使是在晚上也能清晰的通过车灯来识别出一辆沃尔沃。双边单出的排气采用了圆和方两种造型,当然这也是同样分属于不同的外观套件当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