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克莱斯勒新款300C售价曝光 搭载两种动力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20 11:06编辑:王厅

  300c是克莱斯勒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克莱斯勒新款300c的官图,同时新车售价也随之公布。据了解,新车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29,590美元(约为21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

  外观方面,克莱斯勒新款300c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营造了较好的豪华氛围。前脸部分采用了炭黑网状格栅设计,车头两侧以及下方的包围处均配备了led灯组,同时前部还配有自适应巡航雷达。此外,新车还引入了red s外观套件,这其中包括外部徽章、20英寸black noise轮圈等。

  内饰方面,克莱斯勒新款300c内饰采用了不少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内嵌式中控屏幕配合上方皮质包裹的方向盘,塑造出极佳的豪华氛围。而中控下方的换挡机构也替换为旋钮式。此外,部分s系列车型内饰还采用了红色皮质座椅包裹,在彰显车型运动感的同时,也不失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新款300c将搭载3.0l以及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2千瓦和21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85牛米和34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