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2系设计的开端 宝马M235i官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20 11:02作者:喻鑫编辑:王厅

  2020年2月19日,有媒体获悉到一组宝马全新m235i的官图,新的m235i开启了2系这条产品线的全新设计。包括普通版2系,以及将要发布的m2等车型采用与m235i相同的设计语言来进一步强化市场竞争力。

  全新m235i的外观相比老款的2系设计可以说是颠覆性的,仅从车身尺寸的视觉上就要比老款2系更显大。与此同时,车身的各个细节元素设计也要更丰富。例如钛银色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点阵式的中网进气格栅。

  车身侧面保留了宝马gran coupe车型独有的优雅与动感,四个车门延续了2系传统的无框式。车尾部分,m235i也进行了突破式设计,看着比老款车型更为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m235i使用了全新3系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会比老款车型更富有科技感,使用层面相比老款车型也有一定提升。作为一台即将在2020年上市的车型,全新m235i也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等能显著提升科技氛围的配置。

  根据相关消息,全新m235i将会采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450n·m,这台发动机是宝马集团目前最强的四缸发动机,它可以使m235i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