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S4 Avant青铜限量版曝光 全球仅售25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0 10:17作者:徐启刚编辑:王厅

  奥迪rs4 avant一直是众多车迷梦寐以求的车型,它不仅有着凶猛的外观,还有着非常极致的操控享受。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rs4 avant 青铜限量版车型,并且奥迪宣布,这款产品将仅向英国市场发售25台。

内饰配图为新款rs4 avant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保持了最新款海外版rs4 avant的造型,采用独特的维苏威灰色喷漆,全车的黑化处理和20英寸青铜锻造轮毂是其独享的装备。车身正面有着黑色高亮进气饰板以及无光泽的碳唇扰流板,看上去十分霸气。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nappa真皮运动座椅搭配以青铜色对比缝线。中控台,扶手箱,方向盘和电子档把也采用了相同的材质。不仅如此,青铜版车型还采用了哑光碳纤维的饰板,与对比色缝线显得相得益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kw,峰值扭矩达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4.1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