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新中型SUV曝光 主推6座车型/前脸太帅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0 10:00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自江淮嘉悦a5推出后,别具一格的造型设计吸引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也再一次将大众视线转移到了江淮品牌上。前不久内部代号为s432的江淮全新suv外观专利图爆出,其延续了嘉悦a5的设计语言,让消费者们好不期待。而近日有媒体获取到了一组该车的设计图,外观细节处的设计被描绘的更加清晰,这一版设计或也是更接近量产车型的。另外,新车定位为主打6座车型的中型suv,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后续与奇瑞瑞虎8、传祺gs5等车型产生竞争关系。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由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设计师设计的嘉悦a5,重新定义了家族外观的设计语言。前脸酷似玛莎拉蒂的格栅设计,也将意式设计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另外,新车的线条更为凌厉,保险杠多折线的元素尽显层次感,搭配较为凶悍的“眯眯眼”灯组造型,前脸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

  车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顶部线条由b柱位置开始呈向下趋势,视觉效果上具有很强的俯冲感,比较符合目前市场运动、年轻的基调。车尾灯组运用了贯穿式设计,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方式,但可能是受限成本考虑,新车并不是呈完全贯穿状态,两侧的灯带由车标进行了阻隔。灯组造型修长,类似于飞翼式的设计效果,内部结构为矩形块状。

  座椅方面,新车将主打6座布局的车型,6座布局的好处是第二排座椅为独立式设计,可以使乘员拥有较高的乘坐舒适性,最重要的是可以避免两年上线验车的繁琐步骤。但弊端也是存在的,当乘员大于等于5人时,肯定会使用到第三排座椅,势必会对后备厢的储物空间造成压缩。作为补充,新车不排除也将推出传统的5座与7座,进一步满足更多的使用场景。

  该车内部代号为s432,值得一提的是,嘉悦a5的内部代号为a432。这样来看,这款全新suv大概率上将与a5同平台打造,并同与大众品牌共线生产。但新车动力方面预计不会采用嘉悦a5搭载的那台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的1.5t发动机,大概率上将采用与s7相同的1.5t发动机,毕竟车重和尺寸都会增加,肯定要选择动力储备更强一些的机型来匹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