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新SUV预告图曝光 下月亮相/配四驱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0 09:5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提及丰田雅力士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该款车型为品牌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与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为同级车型,其全新一代车型也于去年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全新小型suv预告图,新车将基于丰田雅力士车型所打造,并将于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或将匹配四驱系统。外观方面,从此前发布的渲染图中看,新车前脸预计将采用与雅力士相同造型设计,车身侧面离地高度大幅提升。车尾灯组设计也与旗下全新rav4造型如出一辙,下方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