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再进化 推新设备套件有颜有内涵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0 09:56作者:徐启刚编辑:王厅

  提到保时捷macan想到大家并不会陌生,超高的外观内饰颜值以及超豪华汽车的品牌加持,尤其受到女性用户的宠爱。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决定通过引入更新更有趣的设备套件来丰富macan系列的实用性,他们称之为“soul pack 灵魂包”。

配图为现款macan

  外观方面,搭配“灵魂包”的macan将得到21英寸的黑化运动样式铝合金轮毂、led前大灯、运动型排气口以及倒车影像摄像头。颜色上提供卡拉拉白,喷射黑,火神灰,白云石银,蓝宝石蓝和曼巴绿。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黑色真皮座椅、可电动调节并带有座椅加热和座椅记忆功能。车内多媒体加入apple carplay系统,用户可通过siri进行语言识别功能。此外,其他配置还有三区自动空调、车道偏离预警、更高级的音响设备等。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370n.m,匹配保时捷7速双离合pdk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仅需6.7s,最高车速提升到225km/h。带有“灵魂包”的保时捷macan现已在西班牙等地开始销售,起售价格为76,911欧元,折合人民币为58万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