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动力/三种四驱 广汽丰田威兰达动力解读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0 09:51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虽然威兰达还未上市,但是鉴于它和rav4情同手足的关系,基本可以推断出两者在动力系统以及参数上并无二致。目前威兰达已经到店,我们为您带来这款新车的动力解读。威兰达提供2.0l自然吸气以及2.5l混合动力搭配上两驱、四驱的驱动形式极大程度的满足了各个层次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在大多数情况下威兰达更多的是起到城市通勤的角色,因此2.0l自吸以及2.5l混动的两驱版本就能够满足多数家庭的需求,但是若您选择了后轴带电机的e-four四驱版本,便意味着你将获得后驱车般的驾驶乐趣。

  总的来看威兰达,在内在实力不输rav4的情况下,外观更加精致,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追求精致、时尚的态度。有消息称威兰达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究竟后发制人的威兰达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有确切的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