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3系将新增三款混动车型 日内瓦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20 09:35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悉,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3系新增的三款混动车型将正式亮相。这三款车型分别为330e touring、330e xdrive、330e touring xdrive,三款车型都在现款车型基础上搭载了2.0l四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由于是新增车型,所以三款车型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动力方面。据悉,三款车都搭载了采用宝马twinpower turbo技术的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而电机则集成在8速steptronic变速箱中,最大功率为83kw(113ps)。整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5kw(252ps),此外还提供xtraboost模式,虽然这种模式下只能维持10s,但可将最大功率再次提升30kw(41ps),最大扭矩也升级到420nm。

  此外,330e touring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为6.1s,纯电续航65km,最高时速220km/h;而330e xdrive、330e touring xdrive主要特点是具备了全轮驱动,其中330e xdrive百公里加速5.8s,纯电续航58km,330e touring xdrive百公里加速6.2s,纯电续航5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