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持耐心 新一代雷克萨斯IS将在2021年问世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2-20 09:25作者:邱振威编辑:王厅

  从2013年诞生至今已经达七年多的lexus第三代is,原本计划在2019年就应该要进行换代,但是由于受到全球车市市场低迷,以及丰田集团的战略调整,使得is一直没有等到换代车型。近日,有消息称新一代雷克萨斯is或将在2021年问世,真的让is的车迷等到花儿也谢脖子也长了。

配图为雷克萨斯is 2017款 300 f sport版

  究竟下一代is到底会是什么样子?现在可是众说纷纭,毕竟离上市还有很长时间呢,中间会不会出什么幺蛾子还是很难说。但可确定的是架构在tnga底盘平台,轴距比现行增长些。造型上最大特色当然就是雷克萨斯的纺锤型的家族设计,更长更大将也会是符合市场的趋势。甚至听说就是雷克萨斯也将推出新一代is的ev纯电动车版本,毕竟丰田早已经定下目标,希望到2030年将电动车部署占总年销量比提升到50%以上。

  不过不管第三代is的延长寿命再怎么久,应该和日产gt-r相比也是小巫见大巫。所以目前的情况就是钟情于is的人可能要有点耐心,如果全球市场没有产生巨大变化,大改款至少还得等到2021年才会面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