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内瓦车展首发 911 Turbo S无伪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20 08:2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Turbo S的无伪实车谍照,新车整体外观与此前曝光的测试车保持一致,而该车也将在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

  外观方面,通过曝光的无伪谍照不难看出,新车在整体设计上以现款911为基础进行打造。不过,作为一款性能车型,该车前杠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大的开口设计,以保证足够的进气量。同时,保险杠内部还集成了LED灯带,配合颜色炫丽的车漆,整车视觉十分抢眼。

  此外,新款车型还配备了保时捷新五辐轮圈,其设计来源于上一代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车型。尾部方面,全新911 Turbo S配备了更大的后扰流板,配合整车空气动力学套件,可以为该车提供超过100kg的下压力。Turbo S车型还将标配双边四出排气布局,造型上更加唬人。

此前曝光的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路试谍照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更大号涡轮增压器以及可变涡轮截面(VTG)技术的加持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600匹。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