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全新纯电动SUV动力曝光 续航达500k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19 10:33编辑:赵月

  别克全新纯电动小型suv velite 7此前已经曝光,预计将于年内上市销售。近日有媒体从别克官方获得了velite 7的详细动力信息。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达50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3.1kwh,未来上市后将与广汽本田ve-1、现代昂希诺ev等车型展开竞争。

  velite 7是别克在华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产品,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60n.m的电动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500km,相较目前在售的别克微蓝plus,在动力输出及续航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相较同级别竞品广汽本田ve-1,别克velite 7优势明显,相较现代昂希诺ev,在电机扭矩与百公里耗电量方面占据优势。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64×1767×1616(1618)mm,轴距为2675mm。其车身长度略短于自家小型suv昂科拉,但2675mm的轴距相比紧凑型suv昂科拉gx还要长velite 7长度介于广汽本田ve-1与现代昂希诺ev之间,但轴距领先于两款同级竞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