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5秒破百的奥迪Q3见过吗?RS Q3开箱解读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19 10:14作者:贾玥编辑:赵月

  市场上冠以“rs”名称的suv有不少,但性能拿得上台面的其实没几辆,确实性能出众、售价又在50万以下的就更少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一款真正的小钢炮:奥迪全新rs q3。

  奥迪的直列五缸发动机已经有超过40年的历史传承,也曾连续多年获得年度发动机奖项,全新奥迪rs q3系列上搭载的这款2.5 tfsi发动机具体排量为2480ml,功率相比上一代机型提升17%,发动机长度不到500mm,通过采用铝制曲轴箱、铝制活塞、空心曲轴等设计,这款发动机比上一代机型减重26kg,并且能够更快地达到工作温度。

  可选择的驾驶模式包括舒适、自动、动态等,除此之外还提供了两个专属的rs模式选项,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快速启动和切换,配合竞技风格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样式,氛围可以说是非常到位了。

  rs运动型悬架将车身降低了10mm,四个车轮之间的扭矩由电脑控制,根据路面和车身运动状况即使调整,经过特殊调校的渐进式转向系统帮助车轮即使在弯道中也能保持与路面紧密接触。21英寸轮毂首次被应用在这个尺寸的高性能suv上面,同时提供的还有全新的六活塞rs钢制卡钳。如果你有着更强烈的控制欲,那么直径380mm的陶瓷制动盘值得选择,和它搭配的是新开发的一体式铝制卡钳。

  奥迪全新rs q3系列车型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分别为63500欧元(rs q3)和65000欧元(rs q3 sportback),换算成人民币差不多是50万元,买到一款实打实的性能suv,这个价格我觉得并不过分。目前我们已经得到确切的奥迪q3 sportback引入国产的消息,但是对于这两款rs车型,可能需要更长时间的等待,有确切的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