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线条硬朗 丰田全新小型SUV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19 10:05作者:王啸辰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丰田将在3月开幕的2020日内瓦车展发布一款全新小型suv,目前这款新车的预告图已经发布。据此前消息,这款代号为“b-suv”的新车,将采用与全新一代丰田yaris相同的tnga-b平台打造,其定位将与目前丰田在售的c-hr有所差异。

  从预告图看,这款丰田全新小型suv采用了十分硬朗的车身线条,其整体风格与目前在售的丰田c-hr等车型有所差异。从车型定位角度分析,预计这款新车将更注重内部空间的实用性,并与现有车型进行差异化定位。

丰田c-hr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全新小型suv将搭载与丰田yaris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就包括全新1.5l三缸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目前,丰田官方尚未透露有关新车的详细动力参数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