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飞度Type R效果图曝光 造型又萌又猛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20-02-19 09:15作者:邱振威编辑:赵月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本田飞度type r的效果图,该图描绘了一辆比标准2020款飞度更具侵略性的车辆,带有经过改进的前保险杠,并装有大量进气口和一个额外的扰流板。

  从效果图来看,type r高性能版飞度的造型比起普通版车型来说更具侵略性,其中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显得夸张了许多。除此之外,左右两侧增加了侧进气口,而底部的进气口也采用了相同的蜂窝式造型,给人以孔武有力的感觉。同时也能发现碳纤维侧裙,后视镜与大尺寸多辐轮毂和都采用了红黑双色拼接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尾部分唯一可见的改变是增加了固定的后扰流板。

  那本田飞度type r的动力系统是什么呢?遗憾是目前官方仍没有任何资料。本田官方曾表示将出售其新发布的e:hev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该系统也将在accord车型后上市。我们可以想象该品牌的工程师为动力总成提供了更大的提升,以使其与fit type r的外观相匹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